注册

山东:让民营经济在更广阔舞台发展壮大


来源:齐鲁网

习近平总书记昨天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山东民营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共鸣。

原标题:山东:坚定信心 携手奋进 让民营经济在更广阔舞台发展壮大

齐鲁网11月2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昨天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山东民营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共鸣。 

为了给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

微信截图_20181102213114.png

对此,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表示:“习总书记对非公经济的关心和关爱,一个关键词就是平等发展,给非公经济更大的发展的空间,第二个关键词呢,就毫不动摇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第三个就是保护好非公经济,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的发展的信心。”

360截图20181102213133957.jpg

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荣涛表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说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定力,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

面对当前民营经济的困难和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抓好6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360截图20181102213159482.jpg

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副总经理梁涛表示:“这六个方面真是提到我们民营企业的心坎里,比如说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我们就在扩大产能方面,胆子更大了。”

360截图20181102213218250.jpg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鞠恒山表示:“在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营造公平环境等方面,为我们制定了惠商政策,也指明了方向。 ”

微信截图_20181102213314.png

山东莱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郁善涛告诉记者:“习总书记指出,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最近的放管服改革中,就特别的明显,现在政府部门,主动靠上来,热心的给我们解决困难。”

在风险和挑战面前,习近平勉励民营企业家“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

360截图20181102213327326.jpg

力诺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广彦表示:“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始终围绕我们企业的发展想办法找思路,让我们通过技术的提升有了更好的竞争力,打造出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360截图20181102213421776.jpg

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琳告诉记者:“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民营企业来讲,非常定心、安心和舒心,我们将进一步加快山东省1+7区域共享工厂的建设步伐。”

360截图20181102213340437.jpg

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德华表示:“有这样好的发展环境,我们一定借助国家的政策红利,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聚焦实业、做强主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闪电新闻记者 魏波 陈银 王树伟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