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阶层展现新风彩 新使命体现新担当——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结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26日,为期一周的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顺利结业。在这个硕果累累的深秋时节,45名学员在美丽的西安交通大学,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10月26日,为期一周的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顺利结业。在这个硕果累累的深秋时节,45名学员在美丽的西安交通大学,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新收获

短短的一周,却有了满满的收获,听听学员们怎么说~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

本次学习课程安排好,学习秩序好,老师水平高,同学学习兴趣高,是一次充电之旅、文化之旅、红色之旅和联谊之旅。通过学习提高了境界,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肩负的责任、使命,对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等五个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为今后更好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指明了方向,积蓄了能量。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监事长、山东天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勇刚:

来到西安交大,我切实感受到了“西迀精神”。通过丰富的课程安排和多位名师讲授,使我的政治、经济等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提高了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认识。学习结束后,我将带着满满的学习成果,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长和专长,在工作岗位上加强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冰:

这是一次提升境界、强化理论武装之行,是一次开拓眼界、增强本领素质之行,是一次凝心聚力、坚定前进信心之行。一是意义大。市新联会成立以后迅速组织了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高度重视。二是学得深。大家“读、学、思、看”,学习认真、讨论热烈、思考深入,既“充了电”,又增进了感情。三是动力足。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参政议政能力,增强了服务大局意识。我会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济南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山东慧才添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生:

在西安交大培训期间,被学校教授的亲和力和同学们的友情所感染,恍若回到了曾经的校园时光。此次培训围绕党的政策理论、宏观经济形势,结合新旧动能转换等最新的政策要点,精心挑选、合理安排培训课程,让我受益匪浅,更加激发出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一定会发挥优势作用,为美丽的泉城济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济南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侠:

三个词语来总结此次西安交大的培训:“感恩”!感恩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让我们有机会聆听大咖教授的高水平演讲,有机会与来自不同行业的同学相识相知。“收获”!收获了前沿的中国经济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权威的十九大解析、透彻的历史经验和教训等信息和知识,提高了认识和觉悟,提升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期待”!课程内容丰富详实高赋能,专家授课精彩深刻高水平,培训安排严谨舒适高效率,期待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类高质量的培训。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山东大明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志磊:

这是一次涤心沐光之旅。交大校园的浓厚学术氛围、严谨务实的学风和学习起来的全程高能,让我忘掉了深秋关中的丝丝寒意。授课内容前沿信息论据充足,论理清晰,满满赋能,收获良多。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理解,明确了提升自己的路径和方法,增加了对国家经济和安全形势的宏观了解。印象和体会最深的一句话——“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而发展的前提首先要建立关系。”顿悟自己困惑的根源所在,更坚定了“纵世事维艰,唯初心不改”的心态和信念。新时代的新阶层人士,更应该自信的面对一切,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祖国的承诺,用心凝智聚力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山东灵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济南科学传播协会秘书长郭涛:

为此次培训的课程选择和时间安排点赞!无论是对国家安全形势的解读还是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都让我有了更深入更准确的认识;现场教学环节参观陕西博物馆,让我沉浸到千年历史变迁的长河之中;八路军办事处的参观行程,让我感受到无数仁人志士尤其是青年人甘洒热血、可歌可泣的伟大精神;百家讲坛主讲人对唐玄宗政治得失的分析解读,让我似乎穿越到千年前,感受古老土地上一幕一幕扣人心弦的历史片段;特别是对大数据驱动的社会变革的分析,与我的工作关系密切,同我的理念碰撞出火花,让我获益良多。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山东国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丙勇:

一周的学习,收获满满,完善了知识结构,更新了理念,开拓了思路。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站位,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了参政议政能力,凝聚起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注入无限的能量和动力。今后,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充分履行社会职责,真正成为国家和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山东立人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水:

此次培训,使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目前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和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积极主动更好服务大局的责任感,提升了创新决策实践能力。西安是丝绸之路起点,交大是西迁精神形成地。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将在企业经营发展中,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更好地提供涉税专业服务,助力“走出去”等企业走得更好,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主任许荣涛:

每日早起晨读,认真听课,每一位讲师的精彩授课都让我惊叹!我认识到如何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的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深入了解中美贸易战的本质及未来走势,学习了创新思维与决策艺术、从全新的视角去看待核心管理技能,陕西历史博物馆、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的现场教学,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历史精华及当年抗战斗争之艰辛、精神之崇高!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统战理论的系统梳理,更让我的思想境界和政治水平有了新的提高。我会把西安交大培训所学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尽己所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希望

济南市委统战部巡视员齐振虎在结业典礼上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新的希望。要坚定立场信念,增强政治共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真正成为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积极履职尽责,展示风采形象。主动参与社会治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要坚持学以致用,彰显独特优势。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团结带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结束语

让我们一起整装出发,展现新风采,体现新担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