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依湖·高尔夫酒庄全球首发,为首家高尔夫主题酒庄


来源:大众网

2018年10月24日,台依湖酒庄之夜暨2017-2018《高尔夫》杂志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大众网10月26日讯(记者高娜)2018年10月24日,台依湖酒庄之夜暨2017-2018《高尔夫》杂志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共评选出2017-2018中国十佳球场共五大类奖项。台依湖酒庄全程冠名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最大亮点之一的台依湖·高尔夫酒庄全球首发点亮全场,台依湖·高尔夫酒庄也成为首家高尔夫主题酒庄。

记者了解到,2017-2018中国十佳球场评选颁奖晚宴由台依湖集团独家冠名,台依湖·高尔夫酒庄也成为中国首家高尔夫主题酒庄,全球首发点亮全场。活动现场,台依湖集团董事长陈春萌登台致辞,介绍了台依湖酒庄建设情况,公司目前经营状况。陈春萌说:“作为刚刚成长8年的酒庄,台依湖年轻,但充满潜力。台依湖酒庄共斩获国内国际58项大奖,拥有会员4000余名,向世人证明了台依湖酒庄酒品质可跻身世界一流酒庄酒行列。”

同时台依湖·高尔夫酒庄发展的新篇章,意味着台依湖不断的摸索和前行,将阳光、友好的高尔夫与优雅、健康的葡萄酒结合。活动现场,老兵高尔夫基金会会长方宏、特邀嘉宾陈佐夫、高尔夫俱乐部年会秘书长陈亚雄、《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台依湖董事长陈春萌共同为台依湖·高尔夫酒庄揭幕。

据了解,台依湖集团在今年注册成功山东台依湖高尔夫酒庄有限公司,其隶属于台依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坐落于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绿城台依湖酒庄酒产业小镇台依湖畔。

同时作为首个以高尔夫为主题的酒庄,其占地面积为4092㎡,整体共分为三层,有葡萄酒博物馆、葡萄酒学院、高尔夫展览馆、庄主之家及配套的休闲娱乐场所和齐全的生活居住硬件设施。

致力于酿造同产区优质的酒庄酒,打造高尔夫酒庄酒品牌,倡导尊贵生活、健康生活、阳光生活的理念,为热爱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定制专属酒庄酒和高端会友场所。

与此同时,在晚宴的抽奖中,有两位幸运儿抽中了台依湖价值9.9万元的一桶橡木桶酒,这款酒是台依湖·高尔夫酒庄的高尔夫酒,符合了高尔夫人的口感。其中一位中奖者是来自天津高尔夫球场的一名总经理,她表示:“要和朋友们一起品尝美酒,打完高尔夫,再来杯红酒,健康快乐!”

据悉,从2002年《高尔夫》杂志第一次提出了“十佳球场”概念,并于2004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活动,这是球场评选第一次出现在中国高尔夫的版图上。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来到了第八届评选。评选集结了行业专家、著名球场设计师、专业媒体人、资深高球爱好者等专业人士,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遵循严谨的评分体系和科学的评判标准。经过前七届评选的洗礼之后,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已经成为国内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球场评选。2017-2018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包括五大奖项,分别为十佳球场、十佳球会、中国高尔夫美食球会(20家)、十佳度假球场和十佳社区球场。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