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治郅回应比赛小风波:没什么,体育比赛都是想打好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王治郅回应比赛小风波:没什么,体育比赛都是想打好10月25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实习记者张凤菲)与西王男篮赛前,八一队的适应训练,并没有选择清场,球队的训练氛围也很轻松,主教练王治郅在场边与韩硕

原标题:王治郅回应比赛小风波:没什么,体育比赛都是想打好

80febcb41df5b7a3c7c469bdd5ee8b0b

齐鲁网10月25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实习记者张凤菲)与西王男篮赛前,八一队的适应训练,并没有选择清场,球队的训练氛围也很轻松,主教练王治郅在场边与韩硕做了一番交流,并跟付豪笑着说,“今天这篮可以啊,挺准!”

训练结束后,王治郅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现在八一队状态欠佳,希望球队能打出斗志,至于胜负结果,“我们只希望能够表现得更好一些,竞技体育很现实也很残酷。我们现有的实力,人员的情况,都不是最好的状态。”王治郅说。

作为八一队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王治郅更希望把不服输的韧劲儿传承给球队,“我们希望这场比上场更好一些,每场都有进步,比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昨天那场命中率确实太低,所以刚才也多练了些投篮,去调整一下。”

对于与福建比赛中与许钟豪的小风波,主帅王治郅表示,“没有什么,体育比赛嘛,大家也都希望把球打好。”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