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多人入选中超各项最佳评选 周日出征上海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鲁能多人入选中超各项最佳评选周日客战上港受瞩目2018赛季中超各项最佳评选启动,山东鲁能有13名球员进入最佳球员的候选,门将王大雷竞争最佳门将,本土少帅李霄鹏将会竞争最佳教练。其中,此次鲁能入

原标题:鲁能多人入选中超各项最佳评选周日客战上港受瞩目

timg.jpg

2018赛季中超各项最佳评选启动,山东鲁能有13名球员进入最佳球员的候选,门将王大雷竞争最佳门将,本土少帅李霄鹏将会竞争最佳教练。

其中,此次鲁能入围的13名球员分别是戴琳、蒿俊闵、吉尔、金敬道、刘军帅、佩莱、塔尔德利、王大雷、王彤、吴兴涵、姚均晟、张弛和郑铮。只是本赛季的最佳新人评选,鲁能很遗憾没有球员入围。

本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将在11月21日于海南海口进行,同时足协杯的决赛赛事,鲁能先客后主对阵国安,比赛分别于11月25日和30日在北京、济南进行两回合争夺,开球时间均为19点35分。也就是说,国安和鲁能将会在6天之内两度碰面,最终决定足协杯冠军的归属。

另外,本周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目前上港排名榜首,鲁能排名第三,如今两队相差8分,联赛还有4轮结束,上港与恒大的积分差距仅有2分,上港全力争胜拿分,鲁能自然也会力保前三,强强对话,成为本轮焦点战役。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