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长接旗!“日照时刻”正式到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20日晚7点,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

喜大普奔!

24届省运会刚刚在青岛闭幕

四年后将相约日照

市长李永红接过省运会会旗

25届省运会正式进入“日照时刻”

10月20日晚7点,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

第24届省运会由青岛市主办,淄博、日照两市协办,这是山东省首次由三市联合承办的一届省运会。参加此次省运会决赛的运动员共11812人。

闭幕式上,省运会会旗交接仪式举行。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将省运会的会旗交到省体育局局长李政手中,青岛作为24届省运会的主办城市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承办任务。

随后,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接过省运会会旗,标志着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正式进入“日照时刻”。

这也是日照市首次承办这一我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李永红接过会旗后,现场播放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主办城市(日照)宣传片。四年之后,在美丽的黄海之滨,日照将以崭新的姿态展现日照独特的魅力。

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说在采访中说:“首先热烈祝贺第24届省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天晚上我十分荣幸的接过了会旗,这标志着省运会正式进入了“日照时刻”。省委省政府确定由我市来承办第25届省运会,这是对日照的信任和重托,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我们必须履行好的光荣使命,我们将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学习借鉴青岛等城市办赛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努力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充分展示“阳光海岸,活力日照”的独特魅力,着力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日照力量。”

山东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参与人员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

近日,市委书记齐家滨调研省运会体育场馆建设时指出,我市成功申办第25届省运会,对于提升我市体育工作水平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要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要求,扎实做好第25届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水平。

10月20日晚,东夷小镇欢声雷动,众多市民和游客汇聚在这里,庆祝日照市承办第25届省运会。

省运会花落日照

此刻我们倍感自豪!

2022年

日照欢迎您!

[责任编辑:李丹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