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全民健身 山东攀岩联赛总决赛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攀岩比赛,又被称之为“岩壁上的芭蕾”,极具时尚、青春、极限的特色IP,并已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攀岩越来越受到各个年龄段的欢迎。

10月20、21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攀岩比赛总决赛暨山东省“欧乐堡”杯攀岩俱乐部公开赛历经两日激烈竞技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圆满落幕,省内各市体育总会、攀岩协会(俱乐部)组队和攀岩运动个人爱好者共38人进入总决赛角逐。

本届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等单位共同承办。本次赛事参考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的比赛规则,设有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三种竞技模式,分为专业、新人、青少年三个组别。本次赛事也是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成功承办中国攀岩联赛(山东站)以来承接的第二场专业攀岩赛事。

攀岩比赛,又被称之为“岩壁上的芭蕾”,极具时尚、青春、极限的特色IP,并已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攀岩越来越受到各个年龄段的欢迎。此次山东全民健身运动会攀岩比赛入驻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也成为山东省“旅游+体育”协同发展新模式的创新尝试,对于普及民间攀岩运动及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好满足群众健身健康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