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揭幕战!姚明现场观战 山东西王92-113客场不敌辽宁


来源:齐鲁网

山东男篮首发阵容:贾诚、吴楠、莫泰尤纳斯、王汝恒、张春军。辽宁男篮首发阵容: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此外,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共有4人得分上双,分别为莫泰16分,古德洛克19分,吴楠13分

微信图片_20181021214335.jpg

山东男篮首发阵容:贾诚、吴楠、莫泰尤纳斯、王汝恒、张春军。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

此外,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共有4人得分上双,分别为莫泰16分,古德洛克19分,吴楠13分,贾诚10分。辽宁男篮共有5人得分上双,分别为哈德森24分,韩德君23分,郭艾伦20分,巴斯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

首节开战,吴楠率先打破僵局为球队拿下两分,莫泰内线抛投命中再拿两分,韩德君篮下强突打成2+1,陶汉林回敬前辈强行上篮打成2+1,双方你来我往在进攻端都打出了不俗的表现,第一节结束,凭借着古德洛克的压哨抛投,山东男篮29-28反超比分。

次节回来,辽宁队手感火热,贺天举助攻杨鸣命中三分球帮助辽宁队反超比分。莫泰假投真传,陶汉林接球后强打造犯规。辽宁队超远距离传球,古德洛克抢断,一条龙上篮命中。张庆鹏妙传陶汉林,后者奉献双手暴扣。韩德君内线多次上篮命中,辽宁队内外开花,打成一波7-0小高潮。第二节战罢,辽宁男篮53-46暂时领先山东男篮。

易边再战,莫泰开局要位上篮打进,比分缩小至5分。郭艾伦强行上篮打成2+1助攻韩德君上演空中接力,哈德森自抢自投三分命中扩大比分优势。古德洛克外线三分极限出手回敬对手。郭艾伦助攻巴斯内线暴扣。陶汉林补扣助威。第三节结束,辽宁81-74暂时领先7分。

末节,郭艾伦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李晓旭单打上篮,王汝恒送给前者大火锅。韩德君助攻李晓旭双手暴扣,外线哈德森一记三分继续拉大比分优势。辽宁队手感愈加火热,内外双线连连入框。最终,山东男篮92-113 不敌辽宁男篮。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