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欧乐堡万圣“魔法学院”放肆开趴,狂欢不NG!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蓬莱欧乐堡万圣“魔法学院”活动将在10月27日、28日继续与游客相约,想要狂欢的游客可以通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选择对应游玩日期进行购票,通过以上途径购买门票可享受79.9元/人的特惠。

10月20日,蓬莱欧乐堡“魔法学院”万圣狂欢趴在一片惊叫与欢乐声中拉开帷幕,“魔法巫师”、“精灵怪物”等全都“圣”装出席,为万圣狂欢趴疯狂打call。

谁说万圣节只能在夜里嗨?11:15,精灵怪物集结出行上演狂欢巡游,游客们纷纷加入到游行的队伍中,此时此刻,所有人都释放着属于自己的激情;游行中,淘气鬼,南瓜怪,扫把女巫等萌系鬼精灵出没,引来小朋友们的围观,小“捣蛋鬼”们向工作人员索要南瓜灯和糖果,不给糖就捣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当夜幕降临,昏暗的灯光、惊悚的音乐,让整个“学院”笼罩在万圣的诡异之中:几位年轻人为探寻幽灵古堡的秘密,来到了魔法学院里的这座神秘古堡,古堡里传来惊悚的声音,各种诡异的事件不断发生,他们怎么也逃不出来,就这样围着古堡转了一圈又一圈……;天鹅堡前,时尚、前卫的“僵尸”快闪以及魅影潮趴嗨翻全场,假面DJ用音乐与激情带领游客竞争“冥界”舞王,潮爆音乐点燃万圣激情,让人身临其境狂嗨不夜天。

欧乐堡万圣“魔法学院” 不仅是潮男潮女们的打卡圣地,更是小孩子寻找童趣的天堂。其中,小鬼南瓜DIY活动最受孩子们的喜欢,孩子们拿起画笔尽情挥洒童真童趣。“很喜欢这种亲子类的活动,平时很少有时间陪孩子一起玩,今天看到孩子画画时开心的笑脸,觉得这一次真的是来值了。”威海游客李女士说。

据了解,蓬莱欧乐堡万圣“魔法学院”活动将在10月27日、28日继续与游客相约,想要狂欢的游客可以通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选择对应游玩日期进行购票,通过以上途径购买门票可享受79.9元/人的特惠。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