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服务章丘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20日,齐鲁理工学院服务章丘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校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齐鲁理工学院举行,章丘区人社局、济南圣泉集团、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智能装备院、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20多家政府及企业

10月20日,齐鲁理工学院服务章丘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校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齐鲁理工学院举行,章丘区人社局、济南圣泉集团、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智能装备院、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20多家政府及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活动现场。

章丘区组织部副部长、党委书记、局长李钢,章丘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亓袁鹏,副主任张峰伟,章丘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李明,齐鲁理工学院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陈月吉、杨依廷、赵云生、单成娟及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企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圣党等出席论坛和签约仪式。

会议由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单成娟主持。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陈月吉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参会单位领导及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届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杨依廷副校长从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创业教育、现阶段校政、校企合作的成效及产学研教育等方面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暨校政、校企合作情况。

章丘区组织部副部长、章丘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钢发表讲话,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办学质量以及开展的就业服务与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章丘区经济发展,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情况。

参会企业代表、济南圣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洪勤代表企业讲话,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政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进一步拓展与地方区域在人才需求、科研转化、资源共享、学生就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并签订校政、校企合作协议书。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统筹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已与10家地方政府、42个行业机构或企业、15个学术机构签订产学研合作教育协议。与西王集团、甲骨文(山东)OAEC人才产业基地等合作开设订单班。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次校政、校企合作论坛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政校企三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培养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