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贯彻落实“三大战略”发展要求 确保营销成果落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三大战略发展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拓展普惠金融业务。

济南历城支行多措并举强化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三大战略发展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拓展普惠金融业务。

一是思想转型,提高普惠金融重视度。多次对各经营单位进行业务政策宣讲,强调普惠金融业务将成为建行调整业务结构、改善收益结构、拓宽获客渠道、创造综合盈利的重要领域,业务充满着创利商机,是建行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是依托平台,强化目标客户营销。针对小企业平台客户群,按照五好标准筛选客户,大力发展小企业大数据产品和核心企业网络e贷款,重点发展抵押快贷、信用快贷、云税贷等线上小企业大数据产品。

三是突出重点,强力推进普惠金融。各部门网点等经营单位根据辖内客户群体特点,突出营销成熟商圈、产业园区和行业密集客户群,主动出击宣传,寻求拓展机会。

四是全员营销,全力发展普惠金融。支行成立普惠金融团队,抽出2个专人负责,按计划表赴网点现场开展业务营销、帮扶、督导、培训等工作,网点是小微快贷和大数据贷款营销主渠道,网点负责人是本网点普惠金融业务第一责任人,强化普惠金融业务考核,支行制定专项活动方案,对网点实施穿透式考核,考核兑现到人,打破封顶保底界限。

五是合规操作,加强风险管理。在客户选择上,积极通过商机名单等渠道确定目标客户,按照“五好”标准筛选小企业客户,严把客户准入关,从源头上控制小企业业务风险。强化从业人员队伍思想文化建设,落实岗位制约要求及建行内控管理相关制度要求,在强化信用风险防范的同时,加强对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的防控,确保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泰安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普惠金融、聚微汇远”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提高对公客户经营能力,提升小额无贷户综合价值贡献,在泰安市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普惠金融、聚微汇远”沙龙活动。

活动首先由营业部分管领导致辞,对到场的小微企业客户表示感谢,向客户阐述了“聚微汇远”内在含义。随后,市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总经理对建行相关普惠金融业务产品进行了宣讲,从产品优势、准入条件,相关办理流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并与到场客户进行了现场互动。此次活动赢得了客户对建行相关产品的高度认可。

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客户对建行普惠金融产品的认识,促进了银企交流合作。通过公私联动,现场为小企业客户办理建行借记卡、信用卡等相关个人产品,为下一步的普惠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业部将持续跟进营销,确保营销成果落地。

淄博分行住房金融部大力推广住房租赁业务

建行淄博分行房金部高度重视发展住房租赁业务,紧跟上级行脚步,全员发力,开拓市场,切实推进住房租赁业务,在四季度第一周“周周比拼”考核中完成省行下达任务,系统排名前列。

一是定期到支行组织召开住房租赁业务专题推动会议,加大学习力度,明确政策导向和文件要求,力求业务流程全员知悉,业务营销全员覆盖,将住房租赁业务作为重点战略工作。二是全员营销,各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推动房源上线工作。三是大力提升“CCB建融家园”APP下载率和应用率。鼓励员工在完成自身下载工作的同时,发动客户、朋友等社会资源积极下载应用,使“要租房到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毕凯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