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气温下滑 枣庄出现重度污染天气


来源:齐鲁网

今天,山东气温下滑明显,全省最高温只有20℃,最低温仅有5℃,早晚体感较凉,大家出行需添衣保暖。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气温下滑枣庄出现重度污染天气

齐鲁网济南10月17日讯 今天,山东气温下滑明显,全省最高温只有20℃,最低温仅有5℃,早晚体感较凉,大家出行需添衣保暖。

秋季也是雾和霾的高发季节。受昨天降雨的影响,湿度较大,今天上午,鲁西北、鲁中和鲁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枣庄出现了重度污染天气,临沂、莱芜、菏泽3市出现了轻度污染天气。

1017.png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自古以来就有重阳佳节登高望远的习俗,眼下山东已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秋意正浓,正是赏秋的好时节。有登高计划的朋友们需留意,山区的气温较城区还有所下降,需更注意保暖,登山时需轻装上阵、走稳踏平,以免受伤。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