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实体服务升级 凯撒旅游济南首家三代体验店带来全新体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10月16日,凯撒旅游济南总店迁址至济南市山东书城3楼东区盛大开业,并全新升级为济南首家三代体验店,再次引领山东地区旅游实体服务的迭代升级。2018年10月16日,凯撒旅游济南总店迁址至济南市山东书城3楼东区盛大开业,并全新升级为济南首家三代体验店,再次引领山东地区旅游实体服务的迭代升级。2018年10月16日,凯撒旅游济南总店迁址至济南市山东书城3楼东区盛大开业,并全新升级为济南首家三代体验店,再次引领山东地区旅游实体服务的迭代升级。

2018年10月16日,凯撒旅游济南总店迁址至济南市山东书城3楼东区盛大开业,并全新升级为济南首家三代体验店,再次引领山东地区旅游实体服务的迭代升级。

山东书城店作为凯撒旅游在“泉城”开设的首家三代体验店,是凯撒旅游自2014年进驻济南以来,基于旅游市场发展趋势,切合本土消费者出游需求而精心打造的直营实体旅游门店。山东书城店将继续秉承凯撒旅游线下服务统一产品、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的标准化零售管理模式,并不断在体验和互动领域创新升级,旨在为当地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经过四年深耕细作,凯撒旅游不断为“泉城”市民带来多样化的出游选择。目前,凯撒旅游已拥有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特色旅游产品。同时,面对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凯撒旅游推出新、奇、特、高系列产品,强化定制旅游服务,持续加大在度假、体育、户外、滑雪、游学、签证等子品牌上的投入力度,力求为垂直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近日,凯撒旅游更是拿下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资质,届时,依托公司在日本目的地的组织接待能力、中国旅游市场的集客能力以及凯撒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将引领更多中国游客赴日观赛,为奥运健儿助威加油。

另悉,山东书城店开业当天,凯撒旅游还将分享最新研发的“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产品,并诚挚邀请“泉城”消费者加入这场难得的大航海计划。据介绍,此次航程将于2019年11月18日从天津启航,游客可选择从天津、上海、香港三地邮轮母港出发,航线到访2大洲、17座岛屿、20个港口;游客可登陆日本、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法属新喀里多尼亚、汤加、库克群岛、法属波利尼西亚、美属萨摩亚、萨摩亚、斐济、瓦努阿图、密克罗尼西亚、美属塞班等15个国家/地区观光。期间,还将两次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并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日益强烈,对旅游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凯撒旅游将依托自身优势,持续延伸服务端的长板效应。通过这家三代体验店,在引领山东地区旅游实体服务升级的同时,让济南更多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朋友收获自己向往的旅游体验。”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丹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