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山东多地有雨 德州等10市轻至中度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山东多地有雨 德州等10市轻至中度霾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 今天,山东多地有秋雨洒落,持续几天的霾天气将减弱,空气质量也会好转。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山东多地有雨 德州等10市轻至中度霾

齐鲁网济南10月16日讯  今天,山东多地有秋雨洒落,持续几天的霾天气将减弱,空气质量也会好转。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有小雨。上午,德州、东营、临沂3市出现了中度污染天气,济南、菏泽等7市出现了轻度污染天气。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霾天气逐渐减弱或消散。

除了降雨,今天,山东出现小幅降温。明天就是重阳节了,全省天气晴好为主,降温比较明显,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温在4℃左右,还有轻霜冻,登高望远最好多穿点。

目前已是深秋时节,夜间气温大都在10℃以下,寒意渐浓,大家需注意添衣保暖。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