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汽颀臻:A股大盘接近底部 首支对外基金产品将发行


来源:经济观察报

近日,上汽颀臻(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颀臻”)总经理陈小栋在上汽颀臻2018年度投资人大会上表示,“目前A股大盘具体底部已经十分接近,系统风险已经释放非常充分”。

原标题:上汽颀臻:A股大盘接近底部首支对外基金产品将发行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近日,上汽颀臻(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颀臻”)总经理陈小栋在上汽颀臻2018年度投资人大会上表示,“目前A股大盘具体底部已经十分接近,系统风险已经释放非常充分”。陈小栋表示这也是未来上汽颀臻将可交债业务作为战略来做的重要原因。

他表示,未来上汽颀臻可交债倾向于1对于1为主,可交债专项基金将成为上汽颀臻的工作重点。同时,交债转债基金,合作设立S基金、大宗交易/可转债过桥产品等项目都将成为上汽颀臻优化资产配置的重要选择。据其透露目前公司已与某银行在谈可转债基金。

另据悉,上汽颀臻不久将发行首支对外产品——上汽颀臻-颀鑫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颀鑫2号是一只混合偏股型产品,是由上汽颀臻作为管理人设立混合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与代销券商合作完成募资,投向可交债、可转债和股票标的。

资料显示,原为上汽投资资产管理事业部的上汽颀臻成立于2018年2月11日,目前所管理资产规模达153亿元,管理基金8只,其主要业务涵盖股票策略基金、可交债基金、汽车“新四化”基金和产融结合四大业务方向。其中,目前全部可交债投资规模约30亿元,其中已退出可交债投资规模约14亿元,存续可交债投资规模达到16亿,市场占有率为0.81%。

在未来业务发展上,陈小栋表示,上汽颀臻将以私募证券投资业务为核心,持续关注A股市场里在消费、汽车、智能制造、医疗等产业升级的投资机会,重点选择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强的、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标的进行资产配置。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