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 山东两市跻身前三


来源:齐鲁壹点

据了解,本次排行榜中,青岛以其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生活质量、和谐的社会文明及完善的社会福利体系等优势高居榜首。

原标题: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山东这个城市高居榜首

在最新的“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中榜”,

青岛高居榜首,

杭州、烟台紧随其后。

榜单前三个城市中,有两个是山东的!

据了解,本次排行榜中,青岛以其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生活质量、和谐的社会文明及完善的社会福利体系等优势高居榜首。

而对比2017年的榜单,

烟台也是进步了一个名次,跻身前三

而在本届榜单中发布的

“2018中国最美丽城市排行榜”中,

青岛在上榜的城市中位列第二,

仅次于杭州

除了这两个,当天还发布了十几个榜单

在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方面,香港排名首位,深圳、上海位列第二、三名。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的城市分别是北京、广州、重庆、杭州、天津、苏州及南京。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中,纽约位居首位,香港排名第七,深圳排名第十。中国城市成长竞争力排行榜中,深圳、重庆、苏州位列前三名。

在“2018中国十大科技领先力城市排行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窗口的深圳,以其科技先进、科技创新意识超前、科技资源集聚力强、科技成果现实生产力转化率高等优势夺得该榜榜首,北京、上海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

来源:齐鲁晚报综合中外城市竞争力研究院,商业周刊中文版,新浪微博,新华社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