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家义会见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


来源:齐鲁网

1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

原标题:刘家义会见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

齐鲁网10月12日讯 刘家义会见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时强调,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

1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体育健儿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体育代表着青春活力,关乎人民幸福,事关民族未来。近年来,全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进入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着巨大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体育事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坚持“发展体育事业、推广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快体育强省建设。

刘家义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少年儿童抓起,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不断增强人民体质,增加群众获得感。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引导全省人民坚定自信、勇于超越、奋力拼搏。要聚焦制约体育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化职业体育改革,加快体育部门职能转变,创新体育产业模式,不断释放体育发展活力,为推动山东由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转变,奋力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和青岛市领导张江汀、王清宪、王随莲、孙继业、王修林、孟凡利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