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持续推进“三大战略” 大力拓展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业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提高企业客户党群服务的工作效率,建行滨城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大力拓展金融科技业务的工作方针,充分利用建行党建综合服务平台优势,积极联系走访辖内企业客户,持续营销,取得突破。

滨州滨城支行成功签约党建综合服务平台

为提高企业客户党群服务的工作效率,建行滨城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大力拓展金融科技业务的工作方针,充分利用建行党建综合服务平台优势,积极联系走访辖内企业客户,持续营销,取得突破。

该业务平台包含丰富的党群服务,进一步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便利,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建行将以此平台做为维护客户的重要利器,提升客户粘性,提高建行形象,切实做好企业客户的综合服务。

济南历城支行落实“三个抓好”助推抵押快贷业务全程领跑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将“三大战略”业务推进与区域特点深度结合,实施“三个抓好”落实组织领导和调度指导责任,依靠分层管理、上下联动,以优质高效、有序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抵押快贷业绩持续快速攀升。各环节进件数及金额均位居济南地区首位,抵押快贷业务发展领跑全行。

一是抓好周密部署,突出指引管理。支行召开了全行三大战略发展动员大会,明确提出抵押快贷业务工作思路,并具体落实了营销政策和资源配置。号召大家通过协同联动、创新复制,展现全员在落实“三大战略”中的团结精神和进取精神。支行迅速组建团队负责抵押快贷业务的落地,同时从统一步调和思政引导上入手,提高各网点抵押快贷业务熟知水平和团队营销能力,做基层网点业务开拓的指路人。支行分管领导及普惠团队成员按计划到网点进行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及营销指导,以扎实的“政策传达、业务培训、营销动员”三到位,营造起普惠金融业务大管理的新格局。

二是抓好纵横联动,突出有效配合。支行调动必要的资源和环节,坚持“多轮驱动”合力并进。在获得市分行相关部门肯定支行抵押快贷业务发展导向的基础上,通过市分行行领导及普惠金融事业部领导多次的实地调研,针对业务推进流程及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探讨,并针对业务的高效推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支行据此梳理业务流程,构建起“部门联动”、“纵横联动”、“公私联动”的资源覆盖网络,以更深层次全方位、立体交叉式营销,提升推进效率,打造特色品牌。

三是抓好因势利导,突出精准营销。重视业务发展源头,政策激励兑现到一线,激发员工营销潜能。首先,充分利用上级行商机系统推荐的客户名单,将工作目标细化到各网点,加大鼓励和约束力度,专人逐户进行存量客户营销,力争在时间上抢先一步,在成效上争得致胜先机。其次,鼓励员工加大作为,广泛挖掘朋友圈、客户圈等关系资源,加强全流程高效率的链条管理,以服务优势吸引客户,有效做到了“投放快、储备多、产品+”。抵押快贷业务的快速发展,还调整优化了客户结构,助推支行账户和经营效益凸现出旺盛增长的良好势头。

聊城铁路支行成功营销聚合支付

建行聊城分行贯彻总行、省行精神要求,充分依托金融科技的手段,积极解决客户的痛点和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特别是通过聚合支付产品的应用,为重点客户中通客车提供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与肯定,并带动了相关业务的持续发展。

作为市行的优质客户,如何将企业资金吸纳入建行是支行一直关注的问题。聚合支付上线后,聊城铁路支行客户经理将聚合支付的费率优势、集中入账、对账简便等特点向企业介绍后,企业表示聚合支付比较适合收取下游个人客户的结算款,最后成功与该行签订协议。聚合支付的成功营销有效增加了客户的粘性,提升了客户的贡献度。

该行以整合商户营销资源为支点,多措施促进“聚合支付”快速推广。

一是针对市场不同客户需求积极调研,切实找准目标客户及市场痛点,以手续费费率低廉为卖点,针对性制定具体营销措施,积极加强推广应用。二是通过产品宣导和营销案例分享等多渠道推进,全面营造全行学、讲、用、推产品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聚合支付”专题营销或客户体验活动,提高目标客户的渗透率。三是加强聚合支付的投入和产出分析,并积极加大考核激励和资源配置,通过协调各部门,统一资源分配,认真研究市场支付模式,寻求建行产品亮点,努力提升聚合支付推广水平。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