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山东20批次药品不合格 这些企业上黑榜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食药监局今天发布今年第10期药品质量抽检结果,江苏大红鹰恒顺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康益强药业有限公司、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泽华国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美康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20批次药品、中药饮片不合格。

原标题:山东这20批次药品不合格河北美康药业、湖北道地药材上黑榜

齐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食药监局今天发布今年第10期药品质量抽检结果,江苏大红鹰恒顺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康益强药业有限公司、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泽华国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美康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20批次药品、中药饮片不合格。

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9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江苏大红鹰恒顺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药品、标示为河北康益强药业有限公司、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泽华国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美康药业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已立案查处或正在进行查处。

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单位,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加强监管,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