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成市又有一家企业申报有机产品通过现场检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威隆休闲农场新申报的有机柿子通过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的现场检查,检查结果符合有机生产要求。

原标题:荣成市又有一家企业申报有机产品通过现场检查

近日,威隆休闲农场新申报的有机柿子通过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的现场检查,检查结果符合有机生产要求。截至目前,我市已有8家企业的34个产品通过现场检查,待申报企业的环境和产品检测合格后,专家进行终审,通过后颁发认证证书。

威隆休闲农场位于虎山镇黄山村,始建于2007年,基地面积200多亩,栽种柿子树1万多棵。通过多年实践,筛选出优良品种蜜柿一号、蜜柿二号、蜜柿三号,年产柿子约300吨。该农场严格按照有机产品生产管理要求,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利用物理措施进行病虫害防治,通过绿肥作物翻埋提供柿子树生长需要的肥料,农场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环境条件,加强管理,努力打造从果园到餐桌安全食品产业链。

在现场检查时,检查员详细查看了有机柿子种植基地、基地四周防护林、生产投入品库等,审查了质量管理手册、内部操作规程、有机产品生产规划以及施肥、灌溉、除草、病虫害防治、收获、销售等生产记录。通过听取农场负责人介绍、现场检查、材料审查,检查员对农场管理给出了较高评价,同时向农场详细介绍了土地转换、转换期需注意的问题,帮助农场提高有机种植管理水平。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