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蛟龙号”“高铁动车”将现身山东省运会开幕式


来源:齐鲁网

10月12日晚七点,第24届省运会将在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盛装开幕,届时闪电新闻将会同步直播。

1538962697925135.jpg

原标题:唱响《青春与骄傲》! “蛟龙号”“高铁动车”将现身省运会开幕式

齐鲁网10月11日讯 10月12日晚七点,第24届省运会将在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盛装开幕,届时闪电新闻将会同步直播。

开幕式前,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会有十余位曾在历届奥运会上夺得冠军的山东籍运动员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亮相开幕式,值得期待。

而本届开幕式的展演主题为《跃动新时代》,暖场、开幕式及表演活动共130分钟,展演由《璀璨齐鲁》《光荣时刻》《山海之约》《阳光未来》四个篇章组成。

1538962697920448.jpg

本届省运会主题歌《青春与骄傲》也将在最后时刻唱响,省运会吉祥物“青宝”、“蛟龙号”、“高铁动车”等模型悬浮物纷涌出场完成亮相。

闪电新闻 徐凯华 张伟 王蒙 李淼 孙东昊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