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创业者的节日来了 山东“双创”蓬勃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今天的双创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山东坚定把创新创业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营造良好环境、狠抓政策落地,全省“双创”蓬勃发展,势头强劲,影响和带动作用日益凸显。

原标题:创新创业者的节日来了! 山东“双创”蓬勃发展势头强劲

齐鲁网10月9日讯 记者从今天的双创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山东坚定把创新创业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营造良好环境、狠抓政策落地,全省“双创”蓬勃发展,势头强劲,影响和带动作用日益凸显。今年上半年,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70.5万户,注册资金1.6万亿元,均创历史新高,同比分别增长10.1%和1.8%;截至目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81家、国家重点实验室19家、国家工程实验室16家,数量均位居全国前列;青岛高新区、淄博市张店区、威海高区、山东大学、海尔集团、浪潮集团、迪尚集团等7家单位获批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的一道亮丽风景和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