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男乒主场3:1上海取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鲁能男队主场3:1上海取开门红,

原标题:鲁能男队主场3:1上海取开门红

10月10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首轮比赛全面打响,鲁能·潍坊高新男队主场迎战上海中星。最终,在马龙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鲁能·潍坊高新男队凭借团队出色发挥,主场3:1战胜上海中星,取得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181010224651.jpg

首盘比赛,鲁能队张超迎战中星队许昕。首局比赛,张超发挥出色,很快以11:4胜出。第二局比赛,张超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0平后,张超出手果断,连得两分,以12:10获得第三局比赛胜利,从而以3:0战胜许昕。

微信图片_20181010224657.jpg

第二盘比赛,鲁能队闫安迎战中星队程靖淇。首局比赛闫安加强了正手进攻,占据场上主动,很快以11:6胜出。第二局,闫安稳扎稳打,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闫安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以11:7获胜,从而以3:0战胜对手。

第三盘双打比赛,鲁能队张超/尚坤出战,迎战中星队赵子豪/程靖淇。首局比赛,鲁能双打组合在接发球抢攻方面做的不错,连续得分,以11:7胜出。第二盘比赛,中星双打组合及时调整战术,以11:8扳回一局。第三盘比赛,鲁能双打组合失误较多,中星队双打组合抓住机会,以11:4拿下第三局,以2:1战胜鲁能双打组合。

微信图片_20181010224702.jpg

第四盘比赛,是双方主将之间的争夺,鲁能队闫安,对阵中星队许昕。首局比赛,闫安提前进入较快,保持领先优势,随后许昕稳扎稳打,抓住闫安失误,将比分追平。战至10平后,双方依然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闫安毫不手软,连续两个搏杀球得分。以16:14胜出。第二局比赛,闫安稳扎稳打,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闫安在技战术方面,压制住了许昕的正手进攻,造成许昕连续多次失误丢分,很快以11:6获胜,以3:0战胜许昕。最终,鲁能·潍坊高新男队主场3:1战胜上海中星。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