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假期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人气爆棚 品质游受青睐


来源:胶东在线

十一小长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主打品质旅游牌,用高标准、高品质的景区、酒店以及特色主题活动让游客们乘兴而来,带着欢乐和满意而归!

原标题:十一假期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人气爆棚品质游受青睐

十一小长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主打品质旅游牌,用高标准、高品质的景区、酒店以及特色主题活动让游客们乘兴而来,带着欢乐和满意而归!

“十一”期间,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主打演艺牌,卖萌耍宝的北极熊、白鲸、海豚海狮海象企鹅等海洋萌宝,精彩刺激的美人鱼、海豚、海狮表演等让游客大呼过瘾。“孩子很喜欢大海,假期带他到这来,看到这么多的海洋生物,他非常兴奋,也增长了见识。他还亲手喂了海豹、跟白鲸和海豚合了影,也给他成长过程增添一种奇妙体验吧。”来自天津的孙先生表示;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推出了多种不同的游览路线和设备特点迎合全年龄层的游玩需求,所有游客在这里都能得到独一无二的假期体验,开启欢乐、梦幻的童话之旅。“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孩子穿上公主的衣服,乘花车进行巡游,感受所有人的欢呼,在这里圆了孩子的公主梦。”河南游客俆女士开心地对记者说;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秋高气爽、仙气盎然,宏伟辉煌的亭台楼阁、绝世震撼的奇珍异宝吸引无数游客慕名而来拜仙祈福,醉享穿越时空的清心之旅;三仙山度假公寓温馨舒适,给游客一个旅途中温暖的家。

据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在接下来的万圣节,欧乐堡梦幻世界将上演一年一度的鬼魅狂欢,可爱俏皮的淘气鬼、精灵鬼等“开心鬼马”与你一起尽情“捣蛋”,给您最in、最嗨皮的万圣体验,让您在此纵享奇妙与欢乐!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