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国庆节长假后开学伊始,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校长常翠鸣等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国庆节长假后开学伊始,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校长常翠鸣等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助理、组织部长李大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彦翠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校长常翠鸣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隆重召开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进一步阐释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重大根本性问题,发出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动员令,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织部分,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

校长常翠鸣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切实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穿到育人全过程,进一步指引、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三要对照本科合格评估整改意见,全面梳理、认真查找本科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信息化,为实现齐鲁理工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