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赛季乒超重燃战火 齐鲁交通变阵率先出战


来源:齐鲁网

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在本月重燃战火,男女各10支俱乐部届时将正式亮相。10月9日,新赛季乒超联赛揭幕战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率先拉开战幕,由齐鲁交通主场迎战八一南昌。10月10日,乒超联赛剩余的18支俱乐部将全面开战,新赛季乒超联赛正式开启。

原标题:新赛季乒超重燃战火 齐鲁交通变阵率先出战

齐鲁网10月7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在本月重燃战火,男女各10支俱乐部届时将正式亮相。10月9日,新赛季乒超联赛揭幕战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率先拉开战幕,由齐鲁交通主场迎战八一南昌。10月10日,乒超联赛剩余的18支俱乐部将全面开战,新赛季乒超联赛正式开启。

q.jpg

资料图

齐鲁交通乒乓球俱乐部阵容在新赛季开始前做出调整,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和山东籍球员顾玉婷正式加盟,除此之外,队员李佳燚也正式回归与文佳、石洵瑶、兰曦正式组成完美阵容,教练员依旧是“乒坛常青树”——周树森。

w.jpg

资料图

由于之前打完世界杯后休息了一段时间,朱雨玲也表示目前还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接下来也通过比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面对新赛季,朱雨玲表示:“上个赛季的表现还是有些不足,希望新赛季总结经验,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带领球队打出好的成绩。”

新赛季乒超可谓群雄并起,各支球队的实力也只是毫厘之间的差距,主教练周树森坦言今年的争冠形势将会更加激烈,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周树森表示:“新赛季还是需要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首先第一阶段我们要争取进入前四,然后再力拼打进决赛。”

r.jpg

资料图

据了解本赛季乒超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从2018年10月9日至2019年1月30日,共进行18轮常规赛的争夺,第二阶段总决赛将在春节过后的2月16日至2月19日进行。新赛季,乒超联赛采取一周双赛,比赛时间均安排在周三和周六进行。

此外,本赛季齐鲁交通乒乓球俱乐部将有6个主场放在济南。这个冬天,济南球迷在家门口就可欣赏到乒乓球顶级联赛的精彩。

[责任编辑:李丹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