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到济南市检查节日期间交通保障工作


来源:齐鲁网

7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济南市检查节日期间交通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原标题:龚正到济南市检查节日期间交通保障工作

齐鲁网济南10月7日讯 7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济南市检查节日期间交通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维护社会良好秩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龚正首先来到济南北高速收费站,仔细询问节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变化,通过视频察看济南周边高速公路出入口、主要景区周边交通实时运行情况,要求更多运用科技手段,提供更加便捷准确的信息服务,及时做好调度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在济南火车站,龚正现场察看了安全检查、旅客服务等情况,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努力保障广大旅客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龚正来到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详细了解全省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交通运输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坚守在公安、交通战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龚正强调,交通保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要持续推进观念创新、制度机制创新和方法手段创新,加快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进信息共享,强化协调联动,构建长效机制,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