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能量!7位残疾人登泰山 多部门联动开通绿色通道


来源:齐鲁网

来自上海7位残疾人一直梦想登上泰山,在这个国庆假期里,他们结伴来到泰山,为了让这7位特殊的游客实现梦想,泰安市交警、泰山管委等部门联动,为他们开辟了绿色通道。

原标题:身边正能量丨7位残疾人登泰山多部门联动开通绿色通道

来自上海7位残疾人一直梦想登上泰山,在这个国庆假期里,他们结伴来到泰山,为了让这7位特殊的游客实现梦想,泰安市交警、泰山管委等部门联动,为他们开辟了绿色通道。

l1.jpg

当天,正在天外村执勤的交警发现有四辆红色的残疾人专用车行驶在环山路上,执勤马上将四辆车拦截下来。

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景区大队交警韩建军告诉记者,在他们巡逻时,在路口发现有四辆残疾人的三轮车,车上总共有七名乘客,经过交谈了解到他们是来泰游玩的上海的游客,因为游客比较多,他们行动不便,于是在交警的护送下,让这几名残疾人将车停到交警大队的警用停车位上。

l2.jpg

在民警的指挥下,4辆残疾人车停放到了交警办公的警用车位上,并耐心地向他们讲解了泰安登山的游览路线。

l3.jpg

“我们这个地方叫天外村,是坐旅游车到半山腰,然后坐索道上山顶,这样待会我们警车过来,带着你们到买票的地方,大约什么时间下来可以打个电话,我们用警车把你们护送回来。”韩建军介绍说。

l4.jpg

随后,交警用警车将他们带至游客服务中心,快速办理了相关进山的手续,7名残疾人连声道谢。

l5.jpg

随后,泰山景区客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7位游客带领他们通过绿色通道,不用排队就买出了进山票,并领他们优先通过安检,优先乘车, 快速进入景区游览。

l6.jpg

行走在多部门开辟的绿色通道上, 7位残疾人安全游览了泰山,当天,在警车的护送下离开了泰安,顺利完成了他们的泰山之行。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台 靳岩 杨代迎 亓琦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