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襄盛举、同筑梦想!一品景芝·芝香助力儒商大会打响金字品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28日至30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儒商大会在泉城济南拉开大幕,齐鲁大地俊采星驰,来自全球的儒商精英、著名专家、各界名人共襄山东高质量发展大计。

开放的山东正敞开胸怀,拥抱八方来客。9月28日至30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儒商大会在泉城济南拉开大幕,齐鲁大地俊采星驰,来自全球的儒商精英、著名专家、各界名人共襄山东高质量发展大计。

 

举办儒商大会,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

此次会议涵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海外社团及侨界、新生代和青年创业者等8个界别,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海内外1000多名知名人士如约而至,共赴秋天最美的约定。

芝香助力儒商大会打响金字招牌

山东以儒商大会为媒,为海内外各界精英搭建高层次对话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交流全球相关领域最前沿、最新发展趋势及商机,展现了山东发展的新机遇、新动能、新愿景。

景芝酒业企业历史文化、品牌内涵与“大儒商道至诚天下”的宗旨与精神内质高度契合、交相辉映。不论是“好客山东人好酒景阳春”品牌传播,还是“景芝景阳春,山东精气神”品牌主张的提炼,景芝酒业通过挖掘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从战略发展的高度与当代山东人特有的“精气神”相融合,凝练出“真诚厚道、热情好客、乐观积极”的精神特质,体现了景芝酒业的大格局、大情怀和大公益。

作为芝麻香创领企业与鲁酒龙头企业,浸润着儒商文化、流淌着厚道鲁商血液的景芝酒业,始终坚持“人立品为先”理念,“做事,坚持品质;做人,崇尚品格;生活,追求品味”,将“致良知、植良能、造良品”作为企业长足发展的核心驱动要素,把“品质、品格、品味”作为品牌沟通消费者的基本点,扎扎实实做产品、做服务、做管理,做真正能经受市场检验和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名酒。

传承厚道鲁商精神,迎合时代消费需求,景芝酒业在香型、品质、体验创新方面深深扎根齐鲁文化,通过一次次的品牌升华,践行着“人立品为先”的品牌自觉。作为此次儒商大会指定赞助企业,景芝酒业将同儒商一道,开启更加生机蓬勃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合力铸就新时代儒商精神,合力谋划“儒”与“商”相结合的美好蓝图,在全世界叫响儒商品牌。

芝香不断加码山东品牌国际形象

一杯芝香致敬世界。作为鲁酒高端引领品牌,一品景芝·芝香以其特有的“国酒气质省酒形象”以及全球化视野让“山东”招牌在世界范围走得更远。

从百年世博品牌到斩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全国金奖,从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到外交部推介山东活动宴会用酒,一品景芝·芝香凭借卓越的国际品质和独特的中国芝香六大价值,积极参与到国家、国际大事之中,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国际友人的高度关注,不断加码中国白酒、山东品牌的国际形象。

作为“大儒商道至诚天下”厚道鲁商精神的传续者,景芝酒业将借助儒商大会这一良好平台,秉承和合共生的发展理念,与全国乃至全球的鲁商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加快发展,共同铸造鲁商力量,提升鲁商品牌价值,在全球范围进一步打响鲁商的金字招牌,唱响享誉世界的中国白酒故事!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