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来袭!国内首家木桶酒店,只为给你最特别的回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九如山又一王牌度假产品“红颜容”木桶酒店,国庆前惊艳绽放!

2016年,不二木居一店惊喜上线;2017年,不二木居二店浪漫相约……2018年,九如山又一王牌度假产品“红颜容”木桶酒店,国庆前惊艳绽放!

坐落于20000平方米的波光水湖边,抬眼即是波光湖面和对面的葱茏草木,湖光山色尽收眼底,给你全新的住宿体验。红颜容木桶酒店有单桶和双桶可供选择,每栋木桶均配有一方小院。三五好友,一席佳肴,一方美景。创新又不失乐趣,个性又不失经典,只为懂生活的你。

房间内简单整洁的布局和温暖温馨的装修风格,让你一秒放下疲累,静静享受悠闲度假时光。与此同时,房间内刻意没有配备电视机,让宾客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原始的山野乐趣,共享亲子时光。

红颜容木桶酒店现已开启预订,试营业期间,可享受7折优惠。酒店不仅为宾客提供精致早餐,还准备了各类零食饮品,并免费提供了精选自世界各地的洗护用品:法国欧舒丹L´OCCITANE洗护用品,意大利玛尔斯Marvis牙膏,德国Braun博朗吹风机……同时还为入住宾客免费提供景区门票、游览车票,夜观星海苍茫,日赏九如“枫”光,美不胜收。

十一黄金周临近,还在考虑和家人、朋友去哪里度过一个多彩的假期吗?来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静享秋日美景,入住特色木桶酒店,速速拨打电话:0531-82827777预定吧!

九如山交通指南:

一、公交线路:

1、312路:燕山立交桥北站,乘坐312路公交车,直达九如山。

2、65路:西八公交车场站,乘坐65路公交车至西营站,换乘312路、329路公交车,直达九如山。

3、326路:燕山立交桥北站,乘坐326路公交车至西营站,换乘312路、329路公交车,直达九如山。

二、旅游专线车(咨询&预订电话:0531-87969080)

1、“赏泉溯源”泉水深度游主题直通车(每天一班):

线路设置:10:30泉城广场(趵突泉东门)—10:40大明湖南门(百花洲)—12:30九如山;

返程时间:17:00准点发车。

2、游709-1路(每天一班):

线路设置:8:00解放桥—8:15泉城广场—8:30省体育中心—9:30九如山;

返程时间:15:30准点发车。

3、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每天一班,预约电话:15105412608)

每周一至周日早上8:50始发(省体育中心北门),15:30终点站(九如山)返回;

每周六、日早上8:30始发(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北区12号),15:30终点站(九如山)返回。

三、自驾线路:

1、外地自驾线路

济南东绕城高速上海方向蟠龙口下,右转驶入港西路至西营镇,左转进入327省道,东行至九如山。

2、市区自驾线路

旅游路向东,至港西路右转,在西营镇方向,驶入327省道,继续东行至九如山。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