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商大会2018丨高明作:营商环境的改善,让我们感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齐鲁网

儒风乡情,携手共赢。儒商大会2018于9月28日-30日在济南举行。28日,海内外1000多名嘉宾如约而至,陆续报到,汇聚泉城济南叙乡情、话发展、报桑梓。

原标题:儒商大会2018丨高明作:营商环境的改善,让我们感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舜耕.jpg

齐鲁网9月28日讯 儒风乡情,携手共赢。儒商大会2018于9月28日-30日在济南举行。28日,海内外1000多名嘉宾如约而至,陆续报到,汇聚泉城济南叙乡情、话发展、报桑梓。

1993年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的高明作,从2006年开始创办企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将宝博集团发展成为综合性的集团公司,建立了以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龙头的产业集群。“目前国际经济形势风云变幻,所有企业家内心都有一些疑惑和迷茫,恰逢通过这样一个契机可以获知政府在政策方面会有哪些指点,在资源方面会有怎样的支持。”高明作对本次儒商大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

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同时兼任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商会副会长的高明作,在谈到智能制造时表示,“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的出台,使得智能制造正处于一个高峰期。现在人工成本高,在劳动密集型的产业中,智能机器人代替人工是大势所趋。”

高做吗.jpg

高明作还向闪电新闻记者透露,今年在山东省经信委指导下,宝佳集团牵头成立山东省联合智能制造研究院,以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业转型升级为己任,致力于推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业务的提升与发展,为山东的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拿出具体方案。

今年以来,山东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的种种举措也让高明作赞不绝口,“在办事大厅的一站式服务,以及减税降费等多项补贴政策的出台,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高明作说,“目前我们公司的订单是满满的,现在24小时三班倒进行生产,在青岛高新区又规划了60亩地,下一步还将与日本外资企业合作继续规划120亩地扩大生产,发展态势一片大好。”

在谈到山东经济未来的发展时,高明作信心满满,他认为这次儒商大会的召开必将为山东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机遇和机会,打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光明之路。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 张洪波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