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商大会2018丨周兴:回家了!期待山东能吸引更多国际人才


来源:齐鲁网

儒商大会2018,欢迎回家。儒商大会2018于9月28日开启,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儒商.png

原标题:儒商大会2018丨周兴:回家了!期待山东能吸引更多国际人才

齐鲁网9月28日讯  儒商大会2018,欢迎回家。儒商大会2018于9月28日开启,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普罗旺斯中法关系促进会会长、因特诗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兴,是地地道道的济南人,目前在国外工作。来到儒商大会2018报到现场,他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山东我来了,回家了”。

周兴说,山东在国际上一直是一个孔孟之乡的形象,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是一个“老者”的形象。在他看来,山东其实是一个综合性的大省,科技、教育、农业等方面都很强,“华人华侨要多宣传我们山东形象,让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个全面发展的省份。”

周兴说,希望借助儒商大会2018能了解更多的省内的创业环境、政策,希望这次大会能为广大的华人华侨提供更好的创业平台和机会。

“祝愿山东能吸引更多的国际人才,为山东贡献力量,祝愿山东的国际知名度、形象能有更大的提升”,周兴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董光强 白少光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