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商大会2018丨陆维斌:山东营商环境在改变 “一次办好”办得好!


来源:齐鲁网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9月28日-30日,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举行。28日,海内外1000多名嘉宾如约而至,陆续报到。

DSC_3844.JPG

原标题:儒商大会2018丨陆维斌:山东营商环境在改变“一次办好”办得好!

齐鲁网济南9月28日讯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9月28日-30日,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举行。28日,海内外1000多名嘉宾如约而至,陆续报到。

9月28日中午12点22分,陆维斌到达济南西站出站口。

陆维斌,江苏辉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见到记者后,陆维斌高兴地赶紧放下包接受采访,“我是做产业链的,我们的企业在山东有投资,我们在山东的投资当中深刻体会到,山东在营商环境的改变,一次办好改革办得很好,效率上提升很大,对我们投资有很大帮助。这次来参加儒商大会希望找到更多投资机会。”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