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商大会2018丨王跃驹:我很好客!希望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


来源:齐鲁网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9月28日-30日,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举行。28日,海内外1000多名嘉宾如约而至,陆续报到。

DSC_3825.JPG

原标题:儒商大会2018丨王跃驹:我很好客!希望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

齐鲁网9月28日讯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9月28日-30日,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举行。28日,海内外1000多名嘉宾如约而至,陆续报到。

“G27列车到站,您旅途辛苦了”,随着济南西站的广播播放,上午11点47分,王跃驹到达济南西站的出站口。

王跃驹,山东枣庄人,睿诚海汇首席科学家、惠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记者见到王跃驹时,他正在查找住宿地点,“我希望能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希望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并了解更多对于生物科技的政策,”王跃驹笑着说,“希望大家来找我,我很好客。”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