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商大会2018丨捷普公司亚洲区高级总监点赞威海“速度” 项目签约三个月落地


来源:齐鲁网

9月28日,儒商大会2018开幕前,“选择威海共赢未来”的威海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产业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原标题:儒商大会2018丨捷普公司亚洲区高级总监点赞威海“速度” 项目签约三个月落地

9月28日,儒商大会2018开幕前,“选择威海共赢未来”的威海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产业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会上,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休闲食品、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的20余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其中,捷普电子OA项目签约入驻威海高新区,捷普公司亚洲区打印机事业部高级总监侯仰东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

DSC_3046_副本.jpg

侯仰东介绍,捷普公司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综合性设计、制造、全球供应链和产品管理服务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业务遍及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多家工厂,全球员工超过18万人,2017年财政年度收入191亿美元,是全球第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财富500强之一。

捷普同时也是惠普(HP)最重要的打印机EMS供应商,今天签约的项目,即将承载惠普新机种业务,投入注册资本1亿美元,在威海高新区建设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捷普工业园,将成为捷普全球最重要的基地之一,标志着捷普开辟发展的新局面。

DSC_3176_副本.jpg

“从今年4月第一次接触以来,威海高新区对产业的研究,对项目的服务,对投资者的诚意都让我们由衷地钦佩。”侯仰东表示,特别是威海高新区提出打造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的战略,与捷普的战略目标高度一致,短短3个月时间捷普决定在威海投资。

侯仰东说,威海是一座国际化的海滨城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产业配套完善,区位优势突出。捷普威海制造基地,将定位为生产中高端产品,配套生产打印机、复印机零部件、组件及整机装配,未来还将承载白色家电配装等其他业务,捷普将加大投资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使威海基地发挥捷普布局全球OA市场、服务于全球客户的战略支点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李淼 李莎 威海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