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商大会2018丨王晓梦:既来参会又是回家 为生在孔孟之乡自豪


来源:齐鲁网

儒商大会2018,欢迎回家。儒商大会2018于9月28日开启,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原标题:儒商大会2018丨王晓梦:既来参会又是回家 为生在孔孟之乡自豪

齐鲁网9月28日讯 儒商大会2018,欢迎回家。儒商大会2018于9月28日开启,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161619118503068682.jpg

王晓梦一到济南,就被满大街“儒商大会2018”的旗帜吸引了,“感觉整个城市因为这次大会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热情”。她是白俄罗斯华人华侨协会秘书长、白俄罗斯壹米国际文化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次来济南,既是参会又是回家。

“山东是孔孟之乡,我对此感觉非常自豪。作为在文化领域工作的人,我希望能够通过儒商大会2018这个平台,得到一些实质性的、有效益的收获。”王晓梦说,出国多年,自己非常思念家乡,借此机会回家,心情很激动。“希望作为华侨能对自己的祖国、家乡做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