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商大会2018丨曹华军:文化传承助力山东孕育龙头企业


来源:齐鲁网

儒商大会2018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1111.jpg

曹华军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原标题:儒商大会2018丨曹华军:文化传承助力山东孕育龙头企业

齐鲁网济南9月28日讯  儒商大会2018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9月28日中午,江苏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的曹华军抵达济南遥墙机场。“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大会”,曹华军向记者介绍,他曾多次跟山东交流合作,认为山东和其它省份比起来,文化底蕴更为深厚,同时山东在工业制造实体经济上又有很多单项冠军企业,比如潍柴、豪迈等等。

“我一直在思考山东为什么会有这种底蕴,能够孕育出这样的龙头企业,其中一种就是文化的传承。”曹华军表示,我国实体经济制造业转型时期,追求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应该是文化先行,制造业的制造者要有对产品的情怀,才能将制造业做得更好。“所以我觉得山东这次儒商大会,以儒商为文化底蕴,凝聚新的制造能量,发展高端制造非常好。”曹华军这样告诉记者。

儒商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家,曹华军认为这对山东实体经济传承传统文化,塑造新的制造文化,是一个很好的契点。同时,曹华军表示,期待儒商大会能为中国制造转型发展,在传统文化上有一个新的答案。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赵佳 陈志富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