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曲阜支行开展“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大讨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不断提高网点员工服务客户的意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近日,建行济宁曲阜支行召开服务例会。

为不断提高网点员工服务客户的意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近日,建行济宁曲阜支行召开服务例会。组织员工学习了市行消保及服务推进办邮件通知《关于在全行开展如何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大讨论的通知》,在全行员工中开展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大讨论。

会议针对建行近期以来所有的投诉案例,进行了总结分类,通过对投诉原因的分析,找出产品、服务、业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站在客户的角度,围绕客户需求,对现有的产品、服务进行重新审视,改进服务流程、改进销售行为、改进服务效率、改进服务环境,把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机制作为中心任务,极高服务客户的能力,营造优质服务的氛围。

最后,分管行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行服务推进办关于抓好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省行“三个一”的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并对下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二是为客户改变,开展客户服务“盲点”专项自查活动;三是与客户共赢,督导网点加强对员工的消保观念与合规操作习惯培训,促进全行上下形成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服务氛围,确保客户服务满意度大幅提升。

(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