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让金融科技力推普惠金融发展 “惠懂你”APP辅助营销效果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惠懂你”APP的推出,是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和拓宽小微企业营销获客渠道的重要举措。建行菏泽巨野支行营业室积极落实总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组织做好“惠懂你”APP的注册推广工作。

菏泽巨野支行营业室积极推广“惠懂你”APP

建行“惠懂你”APP的推出,是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和拓宽小微企业营销获客渠道的重要举措。建行菏泽巨野支行营业室积极落实总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组织做好“惠懂你”APP的注册推广工作。

一是树立产品带头人,成立负责小组,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培训,组织对公条线和网点营销人员开展学习,掌握APP主要功能亮点,熟悉操作流程,以便推广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二是电话联系存量对公客户,进行APP的推广。营业室将“惠懂你”APP推广工作与对账工作进行结合,通过电话联系客户来网点进行对账的同时,协助客户了解和使用APP。三是登记好客户使用台账,定期电话回访,加大与企业联系,为客户答疑解惑。

巨野支行营业室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确保存量客户注册关联认证全覆盖,同时做好新增客户的营销工作,使APP获客、活客、粘客效用发挥最大化,让金融科技力量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威海经发支行“惠懂你”APP辅助营销效果佳

近期建行推出了“建行惠懂你”APP,为客户经理外出营销增添了新的利器。明晰的界面,简便的流程,使得通过惠懂你成功申请贷款的企业主对建行的业务给予了极高评价,“建行惠懂你”APP的使用真正实现了小微企业一站式信贷服务。

一、 加强全行员工对于本产品的学习,利用晨会及夕会的时间组织所有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并要求下载体验“建行惠懂你”的操作界面,第一时间掌握操作流程;

二、加强普惠金融网点主阵地营销宣传,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推荐按照建行“建行惠懂你”APP,让企业切实体会到本款产品的便捷性;

三、对建行前期储备的快贷客户进行再次梳理,讲明建行目前的政策优势,形成普惠金融口碑效应,老客户带动新客户,营销企业立即进行额度申请。

(毕凯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