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全面做好员工关爱 共同推进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全面做好员工关爱,持续实施一线“暖心”行动和“办实事”工程,推动关爱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建行菏泽分行按照省行要求认真做好新入行大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菏泽分行扎实做好新入行大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为全面做好员工关爱,持续实施一线“暖心”行动和“办实事”工程,推动关爱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建行菏泽分行按照省行要求认真做好新入行大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菏泽分行高度重视,根据省分行《关于做好新入行大学生关心关爱倾斜政策等两个指导意见的工作要求》、《关于新入行大学生关心关爱倾斜政策的指导意见》要求,结合菏泽分行实际制定了《菏泽分行新入行大学生关心关爱倾斜政策实施方案》,一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正确理解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夯实责任,对新入行大学生在生活上关注、工作上关心、思想上关爱,多措并举,为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搭建广阔舞台;二是严格落实薪酬福利制度,提高新入行大学生满意度,对新入行大学生工资进行动态监测,确保其工资收入不低于当地四行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三是加强跟踪培养,积极落实新行员跟踪培养制度,坚持新入行大学生基层轮岗锻炼政策,配备责任心强、业务熟悉、实践经验丰富的辅导师,提供及时、专业指导;四是在生活上提供便利,切实按照“六个一”标准全面解决异地单身员工住宿问题,充分利用党员之家、职工之家,丰富新行员学习和文化生活,营造“关爱从心开始、温暖无处不在”的和谐文化氛围。

枣庄分行市中支行开展节前员工家访活动

为持续做好关爱员工工作,及时了解员工实际情况和思想动态,促进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推动《“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中秋节前夕,枣庄市中支行组织开展节前员工家访活动。

家访活动从“关爱员工,助力成长”的角度,由支行家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员工管理权限分层级开展。主要通过与员工及其家属谈话谈心,了解员工家庭基本情况,了解员工八小时外生活情况,了解员工及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其对单位的意见建议,告知本单位有关员工廉洁从业、合规操作、风险防范等工作要求,增进相互理解,共同帮助员工进步,体现人文关怀,增强员工事业心和责任感,共同推进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家访活动的开展增进了银行、员工、员工家属之间的理解与信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深化了员工管理工作。下一步,该行将加强家访工作档案管理,不断总结、完善家访制度,建立员工家访工作长效机制。

(毕凯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