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经区税务局实行“号前预审”服务


来源:齐鲁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威海经区税务局拓展导税服务功能,实行“号前预审”导税服务,让纳税人在“最多跑一次”的新体验中增强获得感。

原标题:威海经区税务局实行“号前预审”服务

齐鲁网威海9月23日讯 (记者 李志鹏 肖梦凡 通讯员 张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威海经区税务局拓展导税服务功能,实行“号前预审”导税服务,让纳税人在“最多跑一次”的新体验中增强获得感。

据介绍,“号前预审”在纳税人叫号前,提供前置审核服务,审查纳税人涉税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帮助查漏补缺,避免叫号排队后因资料不符或不齐而无法办理业务,有效缩短纳税人办税时间,同时减轻了办税窗口的压力。初步统计,通过实施“号前预审”服务,办税服务厅窗口业务办理时间较上月缩短30%以上,业务办结率达100%,有效避免“排空队”“白等号”现象。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