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温到最低9℃!中秋假期济南昼夜温差超11℃


来源:齐鲁壹点

由于冷空气影响,济南或创今年下半年来气温新低,假期三天,济南昼夜温差都将超过11℃,最低温将出现在明晨和明天夜间的济阳和商河,气温仅9℃左右,市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明后天仅12℃。25日气温还将略降,济阳商河最低气温仅8℃。

原标题:降温到最低9℃!中秋假期济南昼夜温差超11℃

22日迎来了中秋假期,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由于冷空气影响,济南或创今年下半年来气温新低,假期三天,济南昼夜温差都将超过11℃,最低温将出现在明晨和明天夜间的济阳和商河,气温仅9℃左右,市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明后天仅12℃。25日气温还将略降,济阳商河最低气温仅8℃。

“二八月乱穿衣”,中秋假期三天济南昼夜温差将均超过11℃,早晚凉意浓,中午随着阳光充足气温回升明显。中秋节当天,济南晴朗少云,或可见皓月当空,外出赏月需注意保暖。

济南市气象台9月22日16时发布的中秋节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北风短时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5℃左右。

明天夜间到24日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9℃,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4℃。

25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

26~27日多云间晴,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28~29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气温略有回升。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