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助力普惠金融建设,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助力普惠金融建设,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确保金融知识宣传落到实处,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专门成立了由分管行领导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明确了牵头部门、活动参与单位,确保活动的各项准备、实施工作落实。与此同时,分行还抽调业务骨组了成金融知识宣传队,并对宣传队成员进行了专项培训,确保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咨询服务。

聊城分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悬挂横幅、门头LED屏幕等宣传载体展示宣传内容,利用网点内的液晶电视播放反洗钱、防诈骗、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形式多样的宣传短片,并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放在营业网点,方便客户阅读,重点对公众普及金融广告基本知识、常见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走出去,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范围,有效提升了活动效果。根据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讲解公众应知的基本金融知识和金融维权常识,在各类宣传活动中拉近了与公众的距离,了解了公众的金融需求。分行深入商圈、学校、企事业单位,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和业务咨询,将宣传活动与业务服务相结合,力争做到将金融知识送到金融消费者身边。

下一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贯彻普惠金融工作要求,以金融知识普及为起点,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营造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