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室外温泉 休闲颐养圣地——泰山温泉城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位于泰城南部的徂徕山是泰山的" 姊妹山",徂徕山突兀峻拔,峰峦嵯峨,沟谷幽深,绵延起伏。山上奇峰怪石遍布,恣态万千。山西、山北两面有大汶河,南有小汶河,三面环水,山水相映。山下四季分明,山上春秋相接。涧水清澈见底,四季长流。21 日," 转型发展聚焦泰安"2018 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就来到了位于徂徕山下的泰山温泉城。

2018 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参观泰山温泉城

位于泰城南部的徂徕山是泰山的" 姊妹山",徂徕山突兀峻拔,峰峦嵯峨,沟谷幽深,绵延起伏。山上奇峰怪石遍布,恣态万千。山西、山北两面有大汶河,南有小汶河,三面环水,山水相映。山下四季分明,山上春秋相接。涧水清澈见底,四季长流。9月21日," 转型发展聚焦泰安"2018 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就来到了位于徂徕山下的泰山温泉城。

2018 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参观泰山温泉城

据了解,徂徕山植被覆盖率为92.4%, 山上名贵中草药近百种,园内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高,是纯天然颐养圣地。泰山温泉城国际文化旅游景区总投资26 亿元,占地面积1760 亩,建筑面积43 万平方米,按国家5A 级旅游景区标准精心打造,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康体娱乐和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泰山文化温泉主题度假区。

2018 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参观泰山温泉城

在泰山温泉城,有着各种特色温泉并且具有不同的功效,据工作人员介绍,泰山温泉城是国家4A 级旅游景区,赠获得中国十佳温泉、中国首席山谷森林温泉、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泰安竞技休闲垂钓基地、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创作基地等荣誉。

2018 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参观泰山温泉城

[责任编辑:李丹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