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加强双节安全营运管理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多举措强化声誉风险管理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有效处置声誉风险突发事件,减少客户投诉。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有关工作要求,按照“预防为主、重点

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多举措强化声誉风险管理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有效处置声誉风险突发事件,减少客户投诉。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有关工作要求,按照“预防为主、重点防范”的原则,多举措提高声誉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加强声誉风险管理。

一是增强防范意识,加强预案演练。通过建立反应机制,逐一明确预警机制、处置程序、任务分解等内容,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高预防、应急、善后处置的能力和水平,深化舆情管控;二是加强教育培训,建立警示机制。加强全行员工声誉风险培训,以案例现身说法,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对照《声誉风险管理手册》规范和要求,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网点实际发生的客户投诉事件,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使声誉风险管控落到实处。

德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为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要求,按照人行统一部署,建行德州分行集中到中心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德州分行副行长参加活动。

本次宣传聚焦“增强支付环境安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金融网络安全、金融服务安全、互联网金融安全为主线,进行了精心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本次活动重点宣传金融网络安全内容,通过向客户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形式,现场讲解安全使用银行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各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在LED门楣显示屏上打上相关宣传标语,大堂内播放网络安全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公众、客户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意识,践行了建行的大行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大众的热烈欢迎,提升了建行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菏泽郓城支行多举措做好双节安全营运管理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确保营业场所安全运营,为员工、客户创造温馨祥和的节日环境,建行菏泽郓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重点开展以“三防一保”为主要内容的员工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二是实现内部和谐稳定。认真分析当地社会治安形势和行内员工的思想动态,积极跟进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加强员工日常动态管理。三是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办公楼、营业场所以及自助设备、消防器材等重点以及要害部位进行检查。四是严格公务用车管理,缩减车辆使用频度,严禁公车私用。五是关注信息沟通。要求各部门、营业网点加强节日值班管理,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解决。

(毕凯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