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东辛支行积极推广“建行惠懂你”APP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惠懂你”APP上线以后,建行东营东辛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培训学习,首先自行下载注册完成员工体验,然后多渠道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建行惠懂你”APP上线以后,建行东营东辛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培训学习,首先自行下载注册完成员工体验,然后多渠道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主要包括:

第一,通过微信转发、发布朋友圈等方式,对身边的亲友及客户进行推广。第二,在网点悬挂“建行惠懂你”易拉宝,张贴下载二维码,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推荐介绍,并帮助客户下载注册。第三,网点主管及对公柜员整理对公资料,对企业单位联系方式进行记录,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向对公单位进行精准营销。通过东辛支行积极向对公单位的营销推荐,一户需要资金周转的对公单位使用“建行惠懂你”APP成功办理了小微快贷并顺利支用。

建行高效的小微快贷业务受到了单位客户的称赞与好评,“建行惠懂你”APP的自助化智能化服务为东辛支行小微快贷业务的推广打开了局面

(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