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积极行动 提升员工对三大战略业务的认知水平和营销能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菏泽东城支行积极推进“蓝海项目”为贯彻落实住房租赁战略,提升员工对总行三大战略业务的认知水平和营销能力,建行菏泽东城支行积极行动,全方位出击,住房租赁业务推进初见成效。该行在推

菏泽东城支行积极推进“蓝海项目”

为贯彻落实住房租赁战略,提升员工对总行三大战略业务的认知水平和营销能力,建行菏泽东城支行积极行动,全方位出击,住房租赁业务推进初见成效。

该行在推进住房租赁业务方面的主要做法:一是开展全员体验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注册活动,鼓励员工在住房租赁服务共享平台发布房源,进行房源核验、在线签约和支付。二是利用大学开学季,积极对接当地高校,营销大学生注册善融家园。该行与市分行个贷中心联动,现场向大学生宣讲“CCB建融家园”产品,推荐“CCB建融家园”APP,学生在签约手机银行的同时,下载注册CCB建融家园,体验便捷的住房租赁服务。三是全面梳理房地产客户和按揭楼盘,找准目标客户,精准营销。通过挖掘系统内目标客户资源,积极推进该项业务的营销拓展,为该行蓝海项目的顺利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枣庄台儿庄支行成功上线“药品追溯”行业应用

近日,建行枣庄台儿庄支行以“药品追溯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为契机,以智能POS的“追溯码查询”功能为亮点,加大对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营销力度,与区食药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广建行药品追溯业务及裕农通业务,解决民生药品安全及便利百姓存取款等业务问题。

一是做好“查询组件”的应用,提升药店、客户使用该组件的积极性;布防药店智能POS,激发药店、客户使用药品追溯查询的积极性。二是充分利用手机银行和龙易行的查询组件功能,引导、宣传客户使用,不断提升体验效率。三是加快智能POS在裕农通和药店的布防,持续做好药品追溯的推广应用,借力金融科技实施普惠金融,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立足解决民生痛点,彰显建设银行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感。

威海分行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投放完成全年计划

三大战略启动会后,建行威海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认真落实分行党委工作要求,从投放、客户和质量是下功夫,保证了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投放的有效落实。

一是加快普惠金融贷款有效投放。做好新客户投放工作,主要是抵押快贷和云税贷的有效新增投放;同时加快存量项目的续贷工作,向存量客户要贡献,并加快储备项目的转化效率,提高普惠金融贷款投放效能

二是实现客户的有效新增。主要是加快快贷业务尤其是账户云贷和云税贷客户的有效营销。加强持续数据挖掘,做好商机筛选,为基层行和网点营销提供充足客户资源,同时做好行内客户数据挖掘,同时打造外部数据挖掘渠道,并继续强化网点在小企业业务营销拓展中的渠道作用。将“小微快贷”业务作为推动网点综合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将其打造成威海分行网点特色业务。

三是实现资产质量的有效把控。主要是密切关注存量客户的风险控制,关注客户预警情况分析和落实,关注企业资金动向和流动性,确保有质量发展,同时按照分行的要求,督导各支行加快逾期和不良贷款的压缩清收工作,保证开局资产质量不断提高。

(毕凯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