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乐陵708名学生获生源地贷款 总额566.8万元


来源:大众网

9月19日,笔者从乐陵市相关部门获悉,截至9月12日,该市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集中受理工作圆满结束,共受理708名学生的贷款申请,申请贷款金额共计566.8万元,人数和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乐陵708名学生获生源地贷款总额566.8万元

大众网德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敏 张静 石佩刚)9月19日,笔者从乐陵市相关部门获悉,截至9月12日,该市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集中受理工作圆满结束,共受理708名学生的贷款申请,申请贷款金额共计566.8万元,人数和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自8月1日开始办理,期间该市全面推广实行电子化合同,简化申请办理流程,提高合同签订效率,首次申请贷款的学生,提供了材料原件后,在5分钟内就可成功办理,而申请续贷的学生,2分钟内即可完成办理,确保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一次办好”。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一项惠民政策。乐陵市始终坚持“让家庭经济团难的学生及时、便捷、有尊严地受到资助”原则,创新工作方法,开创了“保底—扩面—联合救助”的学生资助新模式,得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年2月,该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被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