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联系点东岳集团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19日,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到联系点东岳集团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淄博市、县领导韩国祥、边江风、刘帅、徐宁、张京义及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副总裁李玉文陪同。

林峰海参观东岳集团

9月19日,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到联系点东岳集团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淄博市、县领导韩国祥、边江风、刘帅、徐宁、张京义及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副总裁李玉文陪同。

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向林峰海介绍氟硅材料在军工、航空、航天、民用等方面的用途

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向林峰海介绍燃料电池膜应用情况

林峰海参观东岳集团智能化管控大厅

在东岳集团智能化管控中心,林峰海实地参观了智能化管控大厅、企业历史文化、科技产品和党建展厅,观看了企业发展情况专题片和园区规划,认真听取了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关于企业园区规划、产业链发展、科技创新、智能信息提升等方面的汇报,高度评价了东岳集团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的突出贡献,称赞东岳是为国争光、长民族志气的优秀企业。

会议座谈

座谈会上,林峰海与张建宏认真交流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到东岳两次,来一次受一次教育,受一次震撼。东岳是真正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企业。在东岳,科技创新、党的建设、企业管理、发展格局,处处带给人正能量。东岳的发展符合中央倡导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创新和人才理念都走在了世界和时代的前边。在谈到东岳重视人才工作时,林书记讲了燕昭王招纳贤才“买马骨”的典故,称赞张建宏董事长和东岳在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用心对待人才方面有眼光、有层次、有境界。他说,东岳的人才为什么可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是因为东岳有先进的激励机制的同时,让人才在东岳找到了灵魂和情感的归宿。东岳的经验非常值得好好总结和推广。林峰海书记说,省级领导干部联系非公有制企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是省委用实际行动证明坚定不移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立场和决心。同时,帮助非公有制企业解决现实问题,包括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司法环境的问题。张建宏董事长感谢省委和林峰海书记给予东岳的特别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要牢牢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在千亿级园区建设、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方面勇当全省排头兵企业,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