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天气转好 气温回升 最高气温26℃最低17℃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水母网9月21日讯(YMG记者 徐鲲)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19日夜间到昨天,全市再度普降小到中雨。今天烟台天气转好,气温回升。这段时间冷暖空气频繁较劲,气温不停地上下波动。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19日晚间

原标题:今天烟台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最高气温26℃最低17℃ 

水母网9月21日讯(YMG记者 徐鲲)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19日夜间到昨天,全市再度普降小到中雨。今天烟台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这段时间冷暖空气频繁较劲,气温不停地上下波动。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19日晚间到昨天,全市再度普降小到中雨。受降雨和北风影响,昨天气温不高,从凌晨到上午9点市区气温在18℃左右,到下午3点升至22℃。

今天烟台天气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多云转晴,西北风,风力稍大,气温回升,早晚气温偏低,莱阳、招远等地最低气温在13℃左右,市民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明天是“白露”节气的最后一天,烟台晴好天气持续,西北风,风力较强,气温下降,早晚时分气温偏低。

后天将迎来“秋分”,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受新的一股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稍大,气温将继续下降。

下周一到周二,全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减弱,气温持续走低。气象部门提醒市民,“秋分”节气,昼夜温差加大,凉意越来越明显,市民应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烟台市气象台9月20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晴,西北风,风力3到4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7℃。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西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西到西北风,风力4到5级,气温:23~15℃。

(来源:水母网)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